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脱贫攻坚|甘肃电力:光伏扶贫"阳光"收益稳定

日期:2019-04-2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6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贫攻坚 甘肃电力 光伏扶贫 光伏动态

这是一次性投资,终生受益的好事情,今后我也有固定工资了。”4月12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光伏扶贫项目收益分红仪式在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举行。活动现场,李坪村村民郭凡应拿到分红的现金激动地说。

本次光伏扶贫项目分红是甘肃电力首次在陇南地区开展光伏扶贫项目分红。分红仪式上,该公司向定点帮扶的大桥镇李坪、郭坝、王山、小山、韩河5个帮扶村和大桥镇九年制学校,分别发放了亮桥光伏扶贫电站第一批收益分红资金各3000元。兰州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向大桥镇、洛峪镇政府捐赠光伏扶贫收益资金40万元和20万元。

据了解,甘肃电力与兰州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桥镇、洛峪镇积极沟通协调,签订《万达兰西光伏1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易地扶贫协议》。利用兰州万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光伏扶贫项目装机容量10兆瓦光伏发电,实施“飞地模式”开展光伏扶贫,贫困户将获得长期稳定的“阳光”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