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森源电气信披违规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日期:2019-04-23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3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源电气 光伏企业 净利润 太阳能财经

  4月23日,森源电气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未在2019年2月底前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了解,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及《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司对2018年末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相关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6,566.64万元,其中对应收款项计提的坏账准备金额为16,541.09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37.03%,针对这一事项,公司未在2019年2月底前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上述行为违反深交所相关规定,引深交所下发监管函,函请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