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爱康科技2018净利1.25亿元

日期:2019-04-23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3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净利润 光伏电站 太阳能财经

  4月22日,爱康科技发布2018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43亿元,与上一年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加10.48%。
 
  报告期内,公司出售503MW并网光伏电站,有效地降低了资产负债率,增加了现金流。同时作为新能源发电的运维服务商,公司通过专业的运维服务,紧盯发电收益、度电必争、降本增效,通过技改创新等措施,实现电力销售收入8.39亿元。
 
  另一方面,公司努力拓展新能源电站代理运维业务积极布局中小企业能源解决方案和用电服务市场,目前管理电站规模1.4GW,其中代理运营浙能集团、招商资本等持有的电站约700MW;售电业务在15个电力交易中心完成市场准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