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光伏市场容量将以年均15.3%的速度强劲增长

日期:2019-04-23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3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光伏市场 太阳能发电 光伏动态

根据惠誉集团旗下惠誉解决方案宏观研究的最新展望,印度太阳能发电容量将以年均15.3%的速度强劲增长,将从2018年的26吉瓦增长到2028年的105.9吉瓦。

惠誉解决方案分析师预计,未来十年印度光伏市场增速将保持全球领先,近期保障关税和商品及服务税(GST)的不确定性等问题只会产生近期影响。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25%的保障税,商品及服务税的不确定性以及土地供应和收购问题打压了投资者的信心,2018年新增光伏装机比2017年减少了27.8%。

然而,惠誉分析师认为,这些威胁只会在短期内影响增长,因为许多开发商只是拖延他们的项目以绕过两年的关税。两年后,由于政府在推动国内制造业方面缺乏有效性,政府不太可能续签保障税。此外,GST的不确定性将在未来几个月缓解,因为开发商将能够通过现有的电力购买协议从各自的州委员会重新协商相应的补偿率。

在全球光伏价格下跌的背景下,开发商将能够寻找廉价太阳能设备的替代来源。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继中国和马来西亚实施保障税之后,泰国和越南的太阳能电池进口大幅增加,其价格保持可比性,因为中国太阳能设备制造商也在这些市场建立了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