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七项入选!中天科技一批新技术获国家电网认可

日期:2019-04-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3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国家电网 储能系统 太阳能企业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了220项新技术(新产品)评估结果。中天科技旗下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320kV直流电缆”、“大长度高压电缆”、“三芯110kV、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耐极寒(-70℃)、低损耗光纤复合架空地线”、“特高强度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风压导线”以及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集装箱式磷酸铁锂储能系统”,共7项新技术(产品)入选。



 

据了解,2017年至2018年,国家电网公司新技术征集系统共收到1735项新技术(新产品)成果申报,最终220项通过评审,通过专家评估的新技术(产品)将被收录至国家电网公司新技术推广目录,用于指导未来5年新技术研究与应用方向,引导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研制和产业化。

本次技术评估综合考虑了技术原理科学性、性能指标先进性、功能指标有效性等多种因素,由国家电网公司组织专家进行公正、客观、全面地评估。本次评估通过的技术(产品)90%以上为国家电网系统内公司,中天科技是极少数的国网系统外的、通过了多个技术(产品)评估的单位,技术创新实力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今后,中天科技将继续深入贯彻“需求引领、创新驱动”的技术创新工作理念,研发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为国家智能电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