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荷兰壳牌在阿曼获得600公顷土地用于开发光伏电站

日期:2019-04-23    来源:新能情报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3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海外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根据阿曼媒体的报道,阿曼苏哈尔港(Sohar Port and Freezone)自由区已同意划拨土地开发光伏电站,通过为自由区内企业提供太阳能来取代天然气。

4月18日,在荷兰驻阿曼大使的见证下,苏哈尔港自由区与壳牌在阿曼的开发公司(SDO)签订了一份土地租赁协议。

根据协议,苏哈尔港自由区将拨出600公顷的土地用于开发光伏项目,光伏电站的装机将在10MW-40MW不等。

其中有25MW装机的电力将提供给ATIFC冶炼厂,对于其他项目则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壳牌表示,对参与阿曼的能源转型感到自豪,这些光伏项目将使阿曼的天然气资源能更好地用于其它经济用途,并通过努力减少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最终改变能源的生产和消费方式。

背景小知识:

苏哈尔港自由区位于阿曼中北省苏哈尔州,占地面积4500万平方米,附近有苏哈尔港和苏哈尔国际机场。主要的优惠政策有允许100%外资公司;免10年企业所得税(通常为12%),可续期最多至25年;免关税、个人所得税;一站式清关服务窗口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