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河南不再支持集中式平价光伏,已并网或有电力接入可申报平价

日期:2019-04-22    来源:河南省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补贴项目 集中式电站 平价上网 太阳能要闻

从河南发改委官网了解到,其发布《转发国家平价上网的通知》,要求申报的项目应当是已并网或已取得省电力公司接入系统批复的项目,并且不再支持普通集中式光伏电站(含平价上网项目)。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能源【2019】19号}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报送2019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各地按照国家文件要求,组织申报2019年可开工的平价上网项目,做好项目建设条件核实工作,填报2019第一批拟建平价项目信息表、申报的光伏发电项目应当是已并网或已取得省电力公司介入系统批复的项目。

二、根据《河南省“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的要求,不再支持无技术进步目标、无市场机制创新、补贴强度稿的普通集中式光伏电站(含平价上网项目)。

三、请鹤壁市、许昌市、兰考县发展改革委复核2018年报送的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方案,再次确认上报。

四、请严格按照国家问价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一式两份,于4月23日前随拟建平价上网项目信息表一并报送我委。

联系人:胡迅 牛亚南

电话:0371-69691537 69691179

附件:

1、《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能源【2019】19号}

2、《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报送2019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9年4月19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