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欧洲最大光伏项目Talasol即将启动

日期:2019-04-22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Ellomay资本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Ellomay Luxembourg控股有限公司,将其在西班牙总计300WM发电量的Talasol太阳能项目其中49%的工程项目卖给了Capital Dynamic vehicle和FICC。

这两家公司总计花费161万欧元(约合182万美元)购得了这近一半的项目份额,也相应承担与之对应的债务。此外,他们还要遵守与之同等的项目资金条款。

这两家购买Talasol项目的公司将各获得Ellomay 24.5%的股票,当然Ellomay依旧持有51%的股票。Talasol光伏电站将Caceres的Talavan市建立起来,总计造价在200万欧元到300万欧元之间。这一电站项目将由德国银行领导的相关集团以及欧洲战略投资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

电站项目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运营。电站项目交易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成交条件,情况顺利的话将在2019年6月30日完成交易。随着这一时刻的临近,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Talasol 49%的项目将会完成转接。

Ellomay的CEO说道:“随着新合作伙伴的加入,标志着欧洲最大光伏项目Talasol即将进入财务结算,项目建造启动的最后阶段。”这将会建立一个更加合理的Talasol项目所有权结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