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埃塞俄比亚启动Scaling Solar第二轮500MW项目招标

日期:2019-04-19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项目 光伏项目 世界银行 太阳能招标

  埃塞俄比亚启动了由世界银行牵头的Scaling Solar第二轮计划下的500MW太阳能招标项目,首批250MW项目正处于提交最终投标方案阶段。
 
  财政部内设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总司(PPP-DG)于周三发布了光伏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9日。下一阶段工作包括向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方发布招标文件。
 
  投标方案适用于位于Weranso、Welencheti、Humera和Mekelle的四个独立光伏项目。
 
  埃塞俄比亚鼓励国际投标方与当地私人合作伙伴联合参与投标。
 
  本月早些时候,PPP-DG发布了Scaling Solar计划下的首个250MW项目招标,要求12名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方在6月底之前提交最终投标方案。
 
  在塞内加尔、赞比亚和马达加斯加,Scaling Solar计划也非常活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