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4月22日前上报!湖南报送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04-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上网 光伏项目 湖南项目 太阳能政策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4月19日,湖南省能源局公布了关于《申报2019年度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
 
  1、项目使用土地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不在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范围,征收耕地占用税的在合理范围。此外,拟建平价上网项目已初步论证具备电力送出和消纳条件,项目业主具备相应开发业绩和实力,且无不良开发记录。
 
  2.鼓励2018年及以前年度已核准(备案)或已配置指标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自愿转为平价上网项目。对项目单位承诺自愿转为平价上网项目,电网企业优先落实电力送出和消纳方案。
 
  3.并提供项目所在地地方政府出具的有关项目土地等降低非技术成本相关政策的承诺或说明材料、县级各部门前期支持性文件和相关证明资于4月22日上报。
 
  原文如下:
 
  关于申报2019年度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