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抚顺市光伏太阳能路灯

日期:2019-04-18    来源:扬州市浩腾照明器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8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抚顺市 光伏 太阳能路灯 光伏动态

电源容量太小不能满足需求的夜间照明,电源容量太大,长期在亏电电源的状态,缩短电源的寿命,而且还浪费不必要的投资。轻载太阳能灯的节能和环保优势,负载应该节能、低功耗、寿命长。半导体LED灯,节能灯,直流12?v低压钠灯、高压钠灯、无电极电磁感应灯等。可以用作太阳能灯的光。目前,大量的太阳能草坪灯使用LED作为光。导致生活100000小时、低工作电压,非常适合应用在太阳能草坪灯。

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得到了不断发展壮大,已跨入了现代化照明生产企业行列,已被工商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资信等级为AAA级企业和江苏省建筑灯具推荐品牌。企业的主导产品:道路灯年生产能力可达2万套。主要产品有道路灯系列、中杆灯系列、高杆灯系列、交通信号灯系列、绿色光源太阳能灯系列、庭院灯系列、草坪灯系列、投光灯系列、地埋灯系列和LED彩灯系列九大系列产品500多个品种。

主要是和灯的接触温度有关。以台湾一款艾迪森LED灯具为例,其标称在温度时,经过6.4万小时,亮度为初始时的70;温度在65℃的时候,这个时间是3.4万小时85℃时为1.9万小时;而接触温度为275℃时,这个时间是5秒。光衰是大功率LED路灯不能长期工作的主要原因,而降低光衰的一个重要方法就是改进和强化散热,如果灯具的散热设计不到位,LED芯片的结温就会过高,将导致芯片本身及封装树脂性能恶化,从而引起发光效率的降低和寿命的缩短。

智能照明的前景光明,但道路崎岖尽管LED厂商对于智能照明喊得震天价响,但实际上销量却并不如市场预期。最主要的关键原因,除了价格偏高之外,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在於智能照明所提供的附加功能是否能够切合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目前的智能照明的附加功能多半还是停留在远端遥控,颜色与色温的变化上,但多数的消费者似乎并不愿意为了这些功能去额外支付更高的溢价。

公司位于灯都—中山古镇和“太阳能基地”的产业优势,公司快速发展成为太阳能LED照明行业知名的生产企业,我们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成功研发出一系列的高端户外太阳能和LED照明产品:太阳能路灯,路灯,太阳能庭院灯,LED路灯,LED节能灯等系列产品,使产品持续升级,不断更新,产品类别不断拓展,为广大的经销商和国外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有效改善LED的散热问题是攻克大功率照明灯具的关键。这个道理说来很简单,但在LED产业领域,散热问题始终是厂家棘手和头疼的事,为了解决散热和光衰问题,国内很多企业穷尽心机。在近两年国内LED路灯多处死灯的案例中,虽然大家都意识到光衰是大功率LED路灯不能长期工作的原因,也开始认识到降低光衰的一个重要方法就是改进散热。

若控制器左上角的四个LED亮而绿色指示灯不亮,则应检测蓄电池电压,若电压高于12.3v而负载无输出电压则控制器损坏,若蓄电池电压低于12.3v则是蓄电池电压偏低蓄电池无常启动,然后再将组件电源线和控制器上的组件连接线线芯直接拧在一起(控制器是双路太阳能输入的则应该先优先连接第一路),拧紧时首先把两根线芯搭在一起,然后分别把线芯拧紧并用绝缘胶布和防水胶布包好

浩腾照明太阳能有限公司重视自身技术力量的积蓄与培养,目前有技术型人才多人,他们不仅是日常生产的骨干力量,也是开发新产品,改进新工艺的主导力量,是项目技改成功的保障。浩腾照明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同时浩腾照明太阳能有限公司也注重内部管理,力求制造精益。我们不断地开拓新的市场,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全力加快企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