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秘鲁迄今最大的光伏项目获政府批准

日期:2019-04-18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秘鲁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秘鲁一座大型光伏电站建设计划的准备工作获得了政府批准,这令秘鲁的其他电站相形见绌。
 
  秘鲁能源部最近的一项决议授权开发商Kallpa Generación对位于秘鲁东南部干旱地区的500MW Solar Sunny电站进行可行性研究。
 
  能源部部长Francisco Āsmodes批准了这份文件,文件确定La Joya地区(近Arequipa市)的评估工作必须要在两年内完成。
 
  研究必须遵守技术和安全规定,避免对环境和秘鲁文化遗产造成影响。
 
  2018年年末345MW光伏项目
 
  假如Solar Sunny电站继续推进当前设想中的500MW项目,那么它会令处于萌芽状态的秘鲁光伏行业出现飞跃发展。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预计,自去年三月投运以来,秘鲁目前的顶级项目—180MW的Rubi电站将全国装机量从2017年的153MW提升至2018年的345MW。
 
  这一数字使秘鲁领先于阿根廷的191MW、哥伦比亚去年的87MW,但远低于墨西哥的2.54GW、巴西的2.29GW和智利的2.13GW。
 
  去年三月上任的秘鲁总统Martín Vizcarra政府正在努力实施于一年前通过的气候变化法案。
 
  Āsmodes部长于去年六月表示,这些行动都与即将进行的能源政策改革有关。已经采用或正在考虑的措施包括招标时间表、2021年安装26万块太阳能组件以及实现农村的完全电气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