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Pacific Energy在日本兵库县建造102MW光伏项目

日期:2019-04-18    来源:EnergyVoic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日本项目 三菱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根据开发商的声明,东京Pacifico Energy正在日本兵库县安装一个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每年将产生125TWh的电力。Pacifico Energy将以24日元(合0.21美元)的上网电价向关西电力公司出售该项目的电力,为期20年。
 
  MUFG银行为102.144MW(DC)项目提供贷款,三菱UFJ Morgan Stanley证券担任财务顾问,Baker Mckenzie律师事务所的东京办事处为该交意提供法律咨询。
 
  Pacifico Energy已承诺在日本的11个地点建设930MW的太阳能,包括Ako项目。其中共227MW的四个项目已经在向电网供电。Pacifico最近还在山形县和山口县的两个地点购买了36.2MW的太阳能项目,此前在2018年初完成了155亿日元的筹资活动。
 
  2018年2月,该公司完成了在宫崎县的96.2MW项目,2016年完成了在宫城县的56.9MW太阳能项目,以及在冈山县的42MW,32.3MW的项目。今年8月,Pacifico开始在冈山县的Wake开战112MW的项目,并在兵库县的Himeji开展了72MW的安装。
 
  Pacifico去年也加入了风电开发领域。上个月,该公司透露正在推进和歌山县海岸附近一个风力发电从的环境影响评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