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山东省济宁海螺水泥5.5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能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6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中国能建 分布式电站

4月1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EPC总承包的山东省济宁海螺水泥5.58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厂内,利用水泥厂的的附属土地和水池,建设装机容量为5.58兆瓦厂内自发自用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无污染、零排放,实现了土地立体化增值利用。安徽电建一公司以EPC模式负责项目勘察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建筑及安装工程、试验、测试调试、验收档案管理等任务。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合理优化施工工序,调整进度节点,仔细开展并网前的全面检查,保证了并网目标顺利完成。

该光伏发电项目具备日发电量3万千瓦时的发电能力,可充分满足海螺水泥厂的主要用电需求,对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