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东京塔利用太阳能发电

日期:2019-04-16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6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太阳能发电 日本 太阳能技术

  4月11日,东京塔利用太阳能发电在大展望台上亮起了“加油,日本”字样的灯光。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傍晚,由于东日本大地震影响而停止夜间照明的东京塔大展望台上,亮起了“GANBARonIPPON(加油,日本)”字样的灯光。据悉,该字样利用太阳能供电,由世界著名照明设计师石井干子向东京塔的运营商日本电波塔提案并得以实现。
 
  石井表示,“大地震发生后,街道变得昏暗,人们心中也变得阴郁。希望看到这个字样能够唤起大家重振日本的力量。”东京塔为配合节电,地震发生后即停止了夜间照明。该字样将在每天日落后至夜间10点亮起,并持续至16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