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技术|尚德太阳能电力将上市输出功率290W的多晶硅光伏组件

日期:2019-04-15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5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 太阳能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中国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日本法人尚德电力日本公司,将面向日本的公共产业市场上市两款多晶硅光伏电池组件新产品,包括最大输出功率290W的“STP290-24/Vd”等。

STP290-24/Vd的标称最大输出功率为290W,转换效率为14.9%。输出容许误差为0/+5%。尺寸为1956mm×992mm×50mm,使用72枚光伏电池单元。重量为27.0kg。将同时上市的“STP240-20/Wd”的标称最大输出功率为240W,转换效率为14.8%,输出容许误差为0/+5%。尺寸为1640mm×992mm×50mm,采用60枚单元。重量为19.1kg。

作为面向公共产业的光伏电池组件,尚德电力已经上市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30W、235W、280W和285W的产品,此次上市新产品,使该光伏产品系列将扩充到6种。新产品耐风压和积雪,据称在严峻的环境下也可长期使用。与原产品一样,可保证25年的光伏组件输出。

尚德电力在2012年2月29日~3月2日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PVEXPO2012”上展出了该光伏组件新产品。尚德公关部表示:“价格不便公开,但新产品有价格竞争力。本公司的光伏组件累计供货量全球第一,能够以稳定的生产体制供货高品质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