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澳辽宁朝阳备案300MW平价光伏(8个子项目)

日期:2019-04-15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5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价项目 平价上网 电网消纳 太阳能要闻

近日记者整理了部分辽宁省备案的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信息,其中晶澳太阳能在辽宁省朝阳市备案300兆瓦平价上网示范项目,项目名称均为“林光互补扶贫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既是林光互补,又是扶贫,这个概念相当有创意的。300兆瓦项目总计分为8个子项目,项目容量最小为20兆瓦,最大为50兆瓦。

具体项目名单如下:


 

由天眼查查询得知,朝阳东昇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与朝阳兴华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均为晶澳太阳能的全资子公司。

朝阳东昇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注册地点为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大庙镇大庙村。

朝阳兴华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注册地点为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波罗赤镇波罗赤村。


 

截止目前,中电国际在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备案了500兆瓦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且已纳入辽宁省平价上网项目计划;通威在朝阳市建平县备案了200兆瓦平价上网项目,再加上本次晶澳在朝阳县的300兆瓦,目前朝阳市已有1吉瓦平价项目,如此巨大的体量,朝阳电网能全部消纳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