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三菱研发住宅太阳能+储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日期:2019-04-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5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储能技术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技术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推出了Dendo Drive House产品,这是一种住宅太阳能加储存产品,可以为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充电,并将于今年在日本和欧洲上市。
 
  该解决方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旨在将电动汽车纳入由小型家用光伏和电池系统以及双向充电器组成的能源基础设施中。
 
  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Dendo采用三菱Outlander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190,000名驾驶员收集的数据建模,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SUV以及与电动汽车和车辆到万能(V2X)技术相关的几个试点项目之一。
 
  Drive House的产品包括安装和部件维护,可以减少电费和燃料成本,同时提供应急电源。三菱表示,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也可以通过智能管理系统用于家用电器。Dendo Drive House可实现隔夜电动汽车充电,以利用更便宜的电网电力,还可以从车辆获取电力。
 
  三菱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太阳能和储存领域,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一部分,该联盟于1999年3月推出,是2017年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从2010年到2017年,该联盟销售了约50万辆电动汽车和合作伙伴关系已投入约4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和电池开发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