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河北省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2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省项目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招标项目 太阳能招标

  据国际能源网消息 4月12日,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项目招标通知情况。据悉,该项目位于尚义县满井镇境内,招标范围内容为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的全部内容,其计划工期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30天完工。
 
  值得注意的是: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4-12至2019-04-18,每日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购买招标文件。
 
  原文如下:
 
  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411_181818
 
  请登录中电招标平台了解详情!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项目二次已由尚义县发展改革局以尚发改招标核【2018】 以8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尚义县扶农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整合涉农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尚义县扶农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项目二次2.2项目编号:FYZB2019-0062.3项目地点:尚义县满井镇境内2.4招标范围内容:尚义县2017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开闭站及箱变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的全部内容2.5计划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30天完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电力相关专业资质的工程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3.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4-12至2019-04-18,每日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注:未曾在中电招标平台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电招标平台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李丹 手机:13811526993(24小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丹
 
  手机:13811526993(24小时)
 
  电话:400-103-9990转801
 
  邮箱:lidan@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92950271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