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用太阳能实现环球飞行 ABB与“阳光动力”携手

日期:2019-04-11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1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清洁技术 阳光动力 太阳能技术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将支持贝特朗·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和安德烈·博尔施贝格(André Borschberg)在2015年实现太阳能飞机环球飞行的计划。
 
  这将是人类历史上太阳能飞机首次昼夜飞行,并打破太阳能飞机连续飞越欧洲、地中海和美国的航空史纪录。这次行动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贝特朗·皮卡德和安德烈·博尔施贝格的阳光动力项目,同时也彰显了清洁技术的巨大潜力。他们向全世界证明,只要拥有开拓精神,就没有不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阳光动力正准备应对终极技术挑战——完全依靠太阳能驱动实现环球飞行。这架新型飞机于4月9日向世人亮相,将于2015年冲击环球飞行的目标。
 
  ABB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ABB和阳光动力两家全球行业领导者携手合作,不断推动技术和创新的发展,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我们坚信贝特朗的愿景,同时相信,通过突破性的技术创新,人类能够突破控制能耗和降低环境影响的瓶颈,大力发展经济。当前,ABB是能源效率、可持续交通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与阳光动力一样,我们不断推动技术的发展。”
 
  阳光动力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贝特朗·皮卡德表示:“我一直梦想ABB成为阳光动力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双方拥有共同的奋斗目标——更高效地利用能源、保护自然资源,进而改善世界环境。”
 
  阳光动力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博尔施贝格表示:“阳光动力和ABB都是技术的创新者和先驱者。双方都希望鼓励人们使用清洁技术。ABB和阳光动力将致力于电力电子等关键技术上的合作研究,以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