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光伏要闻:政策欲出!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意见;完美收官!格尔木市望京变330千伏电站1#、2#主变压器顺利带电投运;市场冷清!多晶硅料、硅片持续跌价(4月11日必看!)

日期:2019-04-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1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

  今(4月11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
 
  1.政策欲出!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
 
  4月1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关于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新驰电气:打造光伏“一站式”专业供应平台 构筑新能源规划版图
 
  在4月2日于济南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展会现场上,新驰电气携光伏配电产品“一站式”专业供应平台、LT系列组串式并网逆变器系列等重磅产品盛装亮相,再次刷新了新驰电气的品牌高度,成为行业备受关注的焦点。
 
 
  3.英利烟台赵庆伟:看好英利、更看好高效组件市场
 
  在4月2日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上,英利能源(烟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烟台”)旗下12栅高效组件产品引起了诸多关注。在接受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记者采访时,英利烟台董事长赵庆伟说,“无论是在转换效率还是综合成本上,普通组件都远远比不上高效组件,研发高效组件已经成为光伏的发展趋势”。
 
 
  4.完美收官!格尔木市望京变330千伏电站1#、2#主变压器顺利带电投运
 
  近日,格尔木市光伏发电“领跑者”应用示范基地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项目,望京变330千伏电站1#、2#主变压器顺利带电投运,随后全站完成投运。至此,去年开工建设的海西州光伏发电“领跑者”项目顺利收官,为海西州实现“千万千瓦级”产业集群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5.光伏产业链接:多晶硅料、硅片持续跌价(4月11日)
 
  本周硅料价格微幅下滑,海外的交易冷清,连带促使价格下修。本周海外单、多晶用硅料价格的分别降至每公斤8.9美元以及每公斤7.8美元,预期下周海外多晶用硅料报价可能还会小幅下滑。
 
 
  6.49个光伏项目!光伏补贴0.25-0.55元/kWh!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通知
 
  近日,上海市发改委公布了关于《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的通知,同时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三批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