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夏普新推三款组件新品 最高转换效率19.1%

日期:2019-04-0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夏普 发电效率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夏普(Sharp)近日推出三款单晶PERC组件新品,这三款组件功率介于300 W至370 W之间,采用五栅线设计,组件发电效率为19.1%,应用环境适用于从屋顶住宅到大型商业设施的各种场景。
 
  三款新品中NU-AH370的产量最高,功率为370W,转换效率为19.1%,这款组件,推荐应用在大型屋顶和地面电站上。
 
  60芯NU-AK310和NU-AK300B系列是工业和住宅屋顶的理想选择,此外,NU-AK300B模块还具有黑色框架和背板,适用于美观非常重要的应用。
 
  夏普称,迄今为止全球已售出超过5000万个光伏组件,2018年,夏普集团异质结(HJT)和背接触技术的电池实现了25.09%的转换效率,通过了日本电气安全和环境技术实验室认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