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天合富家”和“天合蓝天”引领分布式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04-08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8
2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市场 天合富家 天合蓝天 太阳能要闻

  “5.31新政”出台之后,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已由粗放式的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在近期山东济南举办的太阳能展上,在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的展台前,国际能源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谈及未来分布式光伏的未来走势,他用无比坚定的语气说:“我们更加确定未来几年,分布式光伏的市场一定会发展更好!”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
 
  深耕分布式是天合长期战略
 
  “5.31新政”过后,有些小型光伏企业黯然退出了市场,有些光伏企业为了降低运营成本而进行裁员,而像天合智慧分布式这样继续“招兵买马”的企业实属罕见。
 
  国际能源网记者对此提出疑问时,程耀宇微笑着说:“我们的确在招人,在扩大规模。因为发展分布式光伏是整个公司早就定好的战略,‘531新政’之后,有些企业的退出正好给我们这样综合实力强的企业带来了新机遇,我们必须认真把握。”
 
  早在2016年之前,天合就对光伏市场进行了充分调研,由于地面集中式电站涉及土地规划、资源禀赋等各种问题,大型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势必会越来越少,因此,天合确定了发展分布式光伏的集团战略。
 
  拳头品牌:

  “天合富家”和“天合蓝天

 
  随着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针对户用分布式和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分别推出了“天合富家”和“天合蓝天”两大品牌。据程耀宇介绍,“天合富家”和“天合蓝天”就是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的核心展示,是天合集团的一个核心战略。这两大分布式品牌与业内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就是“原装”,天合富家是原装户用标准化系统品牌,天合蓝天是原装工商业定制化系统品牌。
 
  程耀宇说:“无论是‘天合富家’还是‘天合蓝天’,我们可以很有底气地说,原装的发电量肯定比拼装的高!这是基于我们对天合智慧分布式整个一套体系的信心。”
 
  原来天合智慧分布式具备非常严格的闭环式的产品监管体系,据程耀宇介绍,从产品出厂到运输、安装、后期验收等整个环节天合都有一整套可视化的质量管控系统。
 
 
  程耀宇说:“我们原装系统的每一个部件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必须符合天合智慧分布式质量管控的要求,在后期的各个环节,我们可以实时进行监控,每一个步骤都有相应的图片和视频资料可以随时调取查看,任何一个环节存在问题,都能做到一目了然。”
 
  正因有了对原装系统严格的质量管控,程耀宇说起自家的品牌来才显得那么底气十足。
 
  最靠谱的合作伙伴
 
  天合智慧分布式在原装产品上占据先天优势,在对客户和经销商的合作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分布式光伏领域鱼龙混杂,一不小心选错就会输得很惨。而天合智慧分布式无论对业主方还是经销商来说都是最靠谱的合作伙伴。
 
  据程耀宇介绍说,“天合蓝天”是原装工商业系统品牌,我们提供定制化原装工商业系统解决方案。对于这些业主来说,他们更看重的是公司的品牌和产品质量。业主通过考察天合智慧分布式,确认了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因此天合智慧分布式在工商业分布式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程耀宇表示:“我们会根据客户需求给其提供不同的方案,使客户达到非常满意的结果。全场景定制化专业设计、全流程标准化质量管控、全覆盖的原装e金融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服务为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的业主提供多位一体的服务,确保客户电站在25年以上的时间范围内可以有持续稳定的发电收益。”
 
  据了解,天合智慧分布式给合作伙伴提供了合伙人制、经销、半经销和区域代理四种不同的合作模式,天合智慧分布式可以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服务。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金融服务,设计安装赋能,还是后期的运维服务,天合智慧分布式都会提供全流程体系化的定制化服务。
 
  此外,天合智慧分布式在运维领域广泛布局,甚至对之前其他光伏企业留下的无人运维的“孤儿电站”也提供服务。“天合集团是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而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也是中国工商业及户用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户用光伏联席主任委员单位,有责任、也有义务维护整个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程耀宇如是说到。
 
 
  据了解,天合智慧分布式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甚至在中国最北部的漠河市,也有一大批客户选择天合智慧分布式的产品和服务。在河北、山东、浙江、上海等经济发达、高耗能企业集中的地区,天合智慧分布式的工商业分布式市场发展得更如火如荼。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天合智慧分布式正在朝着“全球能源物联网引领者”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在波澜起伏的新能源市场,天合智慧分布式犹如一支“定海神针”,无惧风浪逆势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