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本田Soltec上市光伏电池模块转换效率11.6%创新高

日期:2019-03-29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9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伏技术 电池技术 太阳能技术

本田Soltec于2010年8月6日上市了模块转换效率为11.6%的CIGS型太阳能电池模块“HEM130PCA”。该公司表示,“在目前于日本国内销售的CIGS型太阳能电池模块中,该产品的转换效率最高”。模块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W,外形尺寸为1417mm×791mm×37mm,建议零售价为6万2790日元。在海外,德国Solibro GmbH已开始供货模块转换效率为12.0%的产品。

此外,本田Soltec还上市了模块转换效率为10.7%、最大输出功率为120W的CIGS型太阳能电池模块“HEM120PCA”,以及额定容量为5.5kW的功率调节器“HEP055S”。建议零售价方面,HEM120PCA为5万4495日元,HEP055S为34万6500日元。另外,会继续销售此前上市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W和115W的模块,以及额定容量为4kW的功率调节器。

本田Soltec表示,迄今为止,除了在约2250套住宅内设置住宅用模块之外,还在阪神甲子园球场、仓库及医院等约120栋建筑物上设置了产业用模块。今后,还将在海外推进业务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