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斯里兰卡重启100MW漂浮光伏项目计划

日期:2019-03-2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漂浮光伏 光伏项目 海外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斯里兰卡政府与加拿大合作伙伴一道重启了之前公布的100MW漂浮光伏项目计划,为项目建设开启了绿灯。

本周早些时候,内阁部签署了在斯里兰卡岛国东部的Maduru Oya水库增加漂浮项目的协议。

该项目于2017年首次提出,通过了内阁部批准,由斯里兰卡与加拿大太阳能研究所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进行开发。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是由加拿大政府提议的。


项目最初由斯里兰卡总统Maithripala Sirisena提议。

本周,斯里兰卡总统Maithripala Sirisena和能源部部长Ravi Karunanayake联合批准了该项目。Maithripala Sirisena总统也是水库所在地Mahaweli盆地的开发部长。接下来的流程步骤将由新成立的指导委员会决定。

上周,部长们批准了在全岛范围内开发28个小型太阳能项目的决议,紧随其后的是批准漂浮光伏项目开发的决议。由谈判委员会选定的电站将以每kWh12.84-15.93卢比(合0.072-0.089美元)的价格售电。

去年,斯里兰卡积极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发布了10MW招标项目和90MW小型太阳能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斯里兰卡从亚洲开发银行筹集了5000万美元用于开发50MW屋顶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