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超5GW!阳光电源1500V持续领跑!

日期:2019-03-25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5
2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电站 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随着平价上网步伐的临近,1500V光伏发电系统由于在降本增效方面的领跑优势,目前已成为助推平价上网的新引擎。而阳光电源创新提出“1500V+大方阵+高超配”的系统解决方案,成为降本增效的利器,不仅引领国内光伏先进技术发展,还在国际光伏市场得到广泛应用。

国内发展——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2015年,中国首款1500V逆变器在阳光电源诞生,此后,1500V系统开始被光伏业界人士频繁提及,而阳光电源也开始将1500V技术应用于实际项目中,并推动1500V系统从第一批领跑者基地试点到第三批领跑者广泛应用,不断推进平价上网进程,引领中国光伏产业发展。

海外足迹——全球光伏市场降本增效的首选

相较于国内,国外如欧洲、北美、印度等光伏市场,在1500V技术研究及市场应用上更加成熟。阳光电源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准入标准,分别开展针对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活动,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准入要求的高性能产品和服务。目前阳光电源“1500V+大方阵+高超配”先进系统解决方案,应用足迹已遍布欧洲、美国、印度、越南等多个市场,成为全球光伏市场降本增效的首选。


目前,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光伏电站已逐步升级到1500V系统,随着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中国1500V光伏系统势必也将逐步走向规模化应用。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持续领跑全球光伏市场,全球累计应用已超5GW。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坚持“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平价上网时代全面到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