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实“质”名归 古瑞瓦特斩获德国莱茵TÜV唯一工商业逆变器优胜奖

日期:2019-03-22    来源:古瑞瓦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2
1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逆变器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3月21-22日,由德国莱茵TüV主办的2019“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在苏州召开。作为光伏最高竞技舞台,古瑞瓦特MAX系列80kW逆变器凭借卓越品质与超高能效,斩获大功率工商业逆变器第一,荣获2019年“质胜中国商用光伏大功率光伏逆变器优胜奖”,是唯一一款获此荣誉的工商业逆变器。

质量是技术创新的加速器

古瑞瓦特从创立之初,就将质量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大计。秉承着创新“质”造的信念,视品质如生命,建立了设计工程、测试工程、制造工程、器件工程、环境与可靠性工程五大品质工程的严苛质量管控体系。对于每一个新产品要求经过上百种验证和各种模拟真实恶劣环境的长期试验;对零部件进行“精挑细选”,关键元器件全部采用一线品牌。以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的内部标准,作为产品进入市场的基本要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领跑工商业,树立新标杆

MAX系列光伏逆变器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效率、电能质量、输出能力、环境适应性在TUV测试中全面胜出。

效率高:最高效率超过99%,中国综合效率超过98%。

电能质量高:电流谐波1.12%,远低于逆变器标准5%的要求。

输出能力强:逆变器能1.1倍输出,能更多提升光伏输入能力,支持高效率组件及双面组件。

环境适应性强:即使在60度的高温环境,逆变器仍可以满载运行。

MAX 60-100KTL3 LV/MV系列光伏逆变器是中国品质和中国智造完美结合,全面提高了光伏系统的发电效率、环境适应能力和运维检测能力,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同。

MAX 60-100KTL3 中国效率最高记录保持者    

Growatt MAX 60-100kW 4核芯全智能逆变器,最大效率99%,中国效率经CQC认证高达98.67%,是目前中国效率最高记录保持者。

MAX最大优势是采用双DSP,CPLD,ARM等四“核芯”结构,信息和保护响应速度提升2倍,一键诊断,全面快速扫描电网及系统故障,并精准定位故障原因,智能运维节省成本。

采用6-7路MPPT,每路组串电流最大12.5A,组串失配损失更少;无直流熔丝,消除易损件,免维护设计;AFCI保护,准确分辨直流侧拉弧信号,及时做出处理,避免火灾,安全可靠。

优秀品质  全球共享

古瑞瓦特通过强大的研发能力掌握逆变器核心科技,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及对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133万+套光伏逆变器。在澳大利亚,200万户用光伏系统中,有20万套使用古瑞瓦特逆变器;在印度,古瑞瓦特是屋顶光伏系统中最大的中国逆变器供应商;在荷兰,古瑞瓦特户用市场占比仅次于Solar Edge。

此次获得“质胜中国商用光伏大功率光伏逆变器优胜奖”的MAX 80KW,早已通过德国BDEW认证,成为BDEW认证400Vac 的机型里,唯一一款80KW逆变器。该认证要求以严格、规范著称。截至目前,全球只有少数逆变器厂家通过德国BDEW认证。

对于古瑞瓦特来说,追求品质永远没有终点,我们将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精益求精的优质产品,尽善尽美的一流服务,让中国造走上世界,让人人享受清洁的智慧能源生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