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一衣带水 共享阳光——晶澳高效PERC组件闪耀韩国屋顶电站

日期:2019-03-22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2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PERC组件 海外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晶澳太阳能为韩国庆尚北道永川市 499.5KW屋顶电站供货了全部PERC组件。作为当地最大的屋顶项目之一,该项目对于促进当地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发展,推进新能源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该电站于2019年3月正式并网,电站所采用的晶澳高效PERC组件,通过了严苛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性测试,具备优异的抗PID 衰减、抗盐雾腐蚀以及抗风压承受能力,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预计电站每年发电量达66.18万kWh,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19.26吨。电站充分利用了客户工厂的屋顶,不仅避免了大面积空间的浪费,还通过光伏发电产生清洁电力,实现节能减排,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完美结合。


韩国市场对于高效组件尤为青睐,晶澳太阳能始终致力于研发与生产高性能光伏组件,为客户的投资收益提供可靠保障,契合客户对高质量产品的诉求。凭借良好的声誉,晶澳太阳能已经与SK Group, Posco Group, ETA Solar,GS Group, Hyundai Group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并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宜家家居在韩国高阳市分店的屋顶电站供应光伏组件,为韩国济州岛1MW项目供应全部光伏组件。

晶澳为韩国济州岛1MW项目供应全部组件

早在2011年,晶澳太阳能就作为电池片供应商进入韩国光伏市场,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2016年11月,晶澳太阳能成功获得了KS(Korean Industrial Standards)组件认证,产品完全符合韩国国家认证标准,正式进军韩国组件市场。2018年6月,晶澳在首尔正式成立韩国分公司,向当地客户提供实时有效的支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