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新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亮相荷兰、墨西哥展会

日期:2019-03-21    来源:晶太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逆变器 荷兰 光伏动态

2019年3月19-21日,荷兰光伏储能技术展览会(Solar Solutions)、墨西哥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Mexico)分别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的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和墨西哥城举行。三晶电气也借此两大国际展会,展示了全新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去年的今天,三晶电气在上海召开了3.20 i家新品发布会,R5新型家用光伏逆变器首次公开亮相。R5凭借精美的外观,优异的性能,获得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R5新型逆变器亮点

三晶电气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功率段为3-20kW,型号为:R5-3K/4 K /5 K /6 K /7 K /8 K -S2、R5-4 K /5 K /6 K /8 K /9 K /12 K/13 K /15 K /17 K /20 K -T2(以下简称“R5”)。该新一代逆变器系列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极高效率、智能发电、电网友好、人机友好以及自然散热特点于一身。

这款三晶新型逆变器的具体性能如下:

1 高安全性

标配交直流防雷、高精度漏电流检测保护、故障冗余保护。

2 高可靠性

一体压铸成型,-40℃极限低温启动、适应超高海拔4000M。

3 极高效率

最大转换效率98.8%、MPPT效率99.9%、完美匹配双面组件、可持续交流过载。

4智能发电

GPS定位、GPRS远程监控和运维、智能组串检测。

5电网友好

先进谐波抑制、弱电网自适应、功率因素可调、响应电网调度。

6人机友好

精美外观、发电听不见、蓝牙一键连。

此外,这款新型机器3kW-20kW全系列无风扇设计,自然散热,无噪音污染,更安静,更安心,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安装使用。

荷兰光伏储能技术展

2019年3月19-21日,荷兰光伏储能技术展览会(Solar Solution)把光伏生产生、安装商、服务商及终端用户紧密联系成为一体。在这场西欧最大的新能源展会上,最受瞩目的自然是光伏行业的新品与新技术,三晶电气最新呈现的R5新型逆变器就是其中最亮眼的新品之一。

自2012年至今,三晶电气的逆变器在荷兰市场已有7年的本地化运营经验。以持续不断的产品和研发创新为发力点,三晶产品的知名度在荷兰甚至整个欧洲市场日渐提高。这次最新推出的新一代R5系列逆变器备受展会现场观众的注意。在展会现场,三晶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各位海外观展人员。

展会第一天结束后,三晶的经销商solartoday邀请了70多位参展客户参加了晚宴。在晚宴上,三晶的工作人员及其经销商人员一起向应邀出席晚宴的客户介绍了R5新品性能,他们在暖灯配温酒中共同探讨着这款新型产品,氛围浓厚。

墨西哥太阳能展

由德国汉诺威公司主办的墨西哥太阳能展(Solar Power Mexico)是各太阳能企业开拓太阳能、储能及相关领域市场的重要平台。参展的主要是太阳能系统集成商、太阳能供应商、太阳能经销商、太阳能制造商等。

受强大的新能源政策支持,墨西哥太阳能市场近年来正在迅速崛起。三晶电气生产的逆变器及其配套本地化服务于2016年已经成功进入墨西哥市场。在本次展会上,三晶电气展示的R5新型逆变器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观客。他们一致赞美R5逆变器漂亮又时尚。

三晶电气全新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在荷兰光伏展与墨西哥太阳能展上惊艳亮相,给客户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其精美的外观和高性能特点将助力这款新产品赢得全球光伏逆变器用户更大的青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