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4.24元/瓦!证通电子签署湖南25M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日期:2019-03-21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证通电子 湖南项目 光伏扶贫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3月19日,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通电子”,股票代码:002197)与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胜能源”)在湖南湘潭签署《宁乡市双凫铺镇 25MW 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专项分包合同》,合同总价暂估为人民币 10,625.00 万元(1.0625亿元)。
 
  宁乡市双凫铺镇 25MW 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位于湖南省宁乡市双凫铺镇,证通电子作为承包方负责支架基础外的所有场内关键材料及辅材的供应,及场内除开关站建设和综合楼建设之外的所有施工安装工程等工程。项目开工日期为2019年3月22日,6月20日前完成并网发电,6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证通电子在3月20日发布的《关于签订经营合同的公告》中指出,证通电子与威胜能源的本次合同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合同签署为证通电子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该合同总价约占证通电子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6.31%(注:笔者感觉应该是2019年),若合同顺利履行,将会对证通电子2019年度营业收入和营利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证通电子创立于1993年,是第一批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证通电子已经发展成为兼备金融科技、光电、IDC及云计算三大业务板块的高科技服务企业。
 
  威胜能源位于湖南省湘潭经开区,是一家台港澳与境内合资公司。经营期限为2007年到2037年,经营范围包括系统集成、合同能源管理、新能源发电设备(包括太阳能组件及逆变器的生产、销售)、分布式电源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服务;新能源工程咨询、设计及工程总承包;供配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分布式区域能源系统、集中供热、供冷系统、节能工程的咨询、规划、方案设计、投资;售电业务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