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CEO高纪凡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日期:2019-03-20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0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企业 高纪凡 2019年 亚洲论坛 太阳能企业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省博鳌镇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为企业全球化、创新驱动及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贡献天合智慧。

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题是“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年会分五大版块,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热点前沿。每个板块均设有多场正式讨论,共计约50场。

高纪凡将参加年会开幕式并在变革中的能源产业、能源资源领袖圆桌、中日CEO对话等多场分论坛和圆桌会议发言。

今年是高纪凡第7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高纪凡表示,在博鳌亚洲论坛这个舞台上,有分享更有收获。天合光能一直坚持“共创,共担,共赢”的理念,这恰好与今年年会“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的主题相契合。能源结构的调整是能源行业共同的使命,也是人类的共同命运,天合光能愿与新能源领域同仁一起努力,共同承担助力能源变革的责任,推动智慧能源的发展,实现能源结构的优化。

高纪凡参加往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作为能源变革的推动者,天合光能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在科技创新领域硕果累累,至今已18次创造和刷新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近日,公司又将发布4大系列组件产品,开创高功率量产新时代。

在深耕光伏组件业务的同时,天合光能于2018年3月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能源物联网品牌,打造发、储、配、用、云能源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各类智慧、高效的能源服务,充分发挥各种能源优势,最大化的提升综合用能效率,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本着“共创,共担,共赢”的理念,天合光能相继成立了天合能源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新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和天合光能新能源物联网研发中心,旨在建立开放合作的平台,与行业领先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等共谋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之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