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onnedix关闭价值2.83亿美元公司工厂,光伏项目逾1.6GW

日期:2019-03-2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低碳经济领域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全球太阳能独立发电商Sonnedix关闭了一个价值2.83亿美元的公司工厂,这会令公司退出现有债务并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Sonnedix致力于在经合组织国家收购和开发新项目。
 
  融资主要由三家获得授权的公司提供:ING Bank N.V、Natixis和Banco Santander S.A.伦敦分公司。工厂获得了五年期1.98亿美元定期贷款和为期五年价值8400万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
 
  Sonnedix目前控制的光伏项目逾1.6GW,在运项目逾800MW,施工阶段项目为200MW。
 
  Sonnedix首席执行官Axel Thiemann表示:“我们对成功关闭这个工厂非常满意,这表明Sonnedix拥有出色的资产流动性,为我们的战略重心提供了支持,也提振了我们的银行合作伙伴的信心。这一举措展现了我们对卓越运营的长期承诺以及扩大资产组合的动力。”
 
  ING Wholesale Banking执行董事兼全球可再生能源和电力主管Diederik van den Berg补充表示:“我们很高兴关闭了这个工厂,这么做巩固了我们与Sonnedix建立的良好关系,展现了我们对公司发展计划的信心。此次融资反映出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协作解决方案的承诺,进一步提升了ING在打造低碳经济领域的资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