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2018年美国发电装机新建31.3GW 公共事业级电站4.9GW

日期:2019-03-20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0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装机量 光伏电站 太阳能分析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2018年美国新建31.3吉瓦发电容量,但同年有18.7吉瓦退役。
 
 
  天然气发电:新建19.3吉瓦(90%是联合循环),退役4.7吉瓦(94%是蒸汽、燃气单循环)。
 
 
  煤电:没有新建装机,共有12.9吉瓦的燃煤发电能力退役。近80%的煤电退役来自四个州: 德克萨斯州(4.3吉瓦),俄亥俄州(2.3吉瓦),佛罗里达州(2.0吉瓦)和威斯康星州(1.7吉瓦)。
 
 
  核:新泽西州OysterCreek核电厂于2018年9月退役600兆瓦。
 
  风电:新建风电装机容量6.6吉瓦,其中近60%(3.8吉瓦)在12月增加。德克萨斯州,爱荷华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风能总量增加了4.0吉瓦,占美国总风量增加量的60%以上。
 
  太阳能光伏:新建 4.9 吉瓦公共事业级电站(不包括屋顶光伏),约60%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1.1吉瓦),佛罗里达州(1.0吉瓦)和北卡罗来纳州(0.6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