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捷佳伟创:横跨光伏LED产业的高端装备制造商

日期:2019-03-20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0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佳伟创 光伏 光伏电池 太阳能企业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光伏设备及绿色能源产业专用设备制造商,成立于2007年6月深圳市宝安区,2011年10月26日,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主营业务:晶硅太阳能电池线交钥匙解决方案(旧线改造升级最优解决方案、新线建设解决方案)、光伏太阳能电池线搬迁工程解决方案、晶体硅电池生产设备、硅片加工设备、多晶硅提纯辅助设备、LED生产设备(MOCVD、LED用合金炉)。

光伏电池“二次印刷技术”再次取得新突破

捷佳伟创光伏电池“二次印刷技术”再次取得新突破捷佳伟创公司二次印刷设备在印刷精度和堆叠效果上又有了重大突破。据悉该技术采用独有的网版图形设计加上采用印刷区域与非印刷区域差值矫正计算的方式进行CCD识别和重复叠印,这种方式可以使识别的误差率由原来的5%下降到2%以下。良率的提高同样也反映在对转换效率的提高,捷佳伟创二次印刷设备实现了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提高转换效率0.2%的效果。

光伏电池片转换效率创新高

捷佳伟创光伏电池片转换效率创新高捷佳伟创自主量产的电池片平均转换效率为17.18%,而单片最高转换效率高达17.59%。据悉,该公司电池转换效率检测比国内行业普遍标准还要严格0.3%—0.5%,已可处于行业国际领先水平。捷佳伟创的技术团队积极研发SE、DP、PERL背面钝化等各项前沿技术,并且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这些新技术取得了比现有量产转换效率更好的效果,这些新技术都完全可为国内现基础生产线带来可观的提升和效益。

积极投身产学研前沿

捷佳伟创积极投身产学研前沿公司自主研发LED行业的核心设备MOCVD,并在2012年年中研制出首台样机。目前ZnO基MOCVD取得突破性成果,正进入产业化的快车道。该计划的成功实施将会给公司带来比2010年更高更强的又一次爆炸性业绩增长,同时也能解决我国LED产品生产的技术、设备瓶颈。同时GaN基MOCVD、合金炉等光电关键设备项目现已启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