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土耳其1GWHJT组件工厂开建

日期:2019-03-19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9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土耳其光伏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2019年3月11日,土耳其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EkoRE为其位于安纳托利亚中部的Niğde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长FatihDğnmez参观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介绍,该工厂是世界上第一个将N型单晶硅锭和硅片生产集成到一个生产现场的太阳能组件组装工厂,专注生产异质结(HJT)组件,N型单晶硅锭初始产能为2GW,组件初始规划产能为1GW。
 
  EkoRE称,将专注于HJT技术,以最低的生产成本实现更高的效率,将采用金刚线切割工艺提高产量,并可能采用Meyer Burger的SmartWire连接技术(SWCT)减少潜在微裂纹,提高电池效率。
 
  据了解,该公司发布的首款主流HJT产品,60片功率输出为335Wp,以及60片420Wp双面组件。预计将在在2020年第一季度之前完成该项目的第一阶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