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预计2019年西班牙光伏发电招标总量可达4GW,Univergy将开发40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9-03-19    来源:产业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9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太阳能分析

全球性的投资公司GIG和日本-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开发商Univergy International将联合成立一家新的公司Nara Solar,该公司致力于在欧洲开发小型到公用事业这类大规模的早期光伏发电项目,总部将设立于马德里,并将在西班牙,法国和荷兰部署总容量超过700MW的装机量。

2019年1月,Univergy International公布了其在西班牙建设400MW的光伏装机计划。对于Nara Solar来说,西班牙市场将成为它的主攻区域,它的投资力度在未来会再增加三倍。预计2019年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拍卖中的光伏发电招标总量可达4GW左右。

欧洲的光伏市场正处在一个快速增长的时期,尤其是在西班牙,下降的成本刺激了该行业的重新崛起。

西班牙将在2019年成为光伏装机增长最快的市场,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较低的价格正引发额外的需求。

据了解,西班牙今年将建设大量项目,其中大部分将与批发电价竞争。政府招标可以保证最低价格的安全性,其结果是,西班牙将自2008年以来首次重返“GW级市场”。

然而,单凭电网平价并不能保证市场稳定,这就需要适当的监管来克服技术和财务障碍。西班牙政府选择产生国内光伏复兴的机制是以拍卖为基础的招标程序。在短短几个月内,西班牙已经从建设首个无补贴光伏电站转变为“世界上最热门的PPA市场”,到目前为止已产生2吉瓦的光伏装机容量。随着无补贴光伏的兴起,公众和政界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Nara Solar的首席执行官Yago Acon表示:“令我觉得非常激动的点在于,创建一个新的光伏开发平台或项目将创造新的投资机会,而且这还有助于刺激整个欧洲的光伏市场。这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