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德国Trianel公司推动800MW风电和太阳能项目开发

日期:2019-03-1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德国项目 可再生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分析师们预测,2020年德国太阳能行业将实现与天然气和煤炭的成本平价。
 
  德国市政公用事业集团Trianel将为800MW风电和太阳能资产项目注入新资本。
 
  根据周三公布的计划,集团将投入1300万欧元资金以推动开发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
 
  Trianel首次进军光伏领域的100MWp地面电站项目已完工,此后Trianel又规划了这一项目。
 
  Trianel分布式能源系统部门负责人Andreas Lemke表示,“2019年,我们制定了另外120MWp项目的实施计划,其中有80MWp项目已经确定。”
 
  “整条开发链上建筑成本的进一步下降以及经济优化潜力令光伏开放空间项目在经济上具备了吸引力。”
 
  分析师们预测,2020年德国太阳能行业将实现与天然气和煤炭的成本平价,这是仅有西班牙可以媲美的里程碑。此后数周,推动光伏项目的措施不断涌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