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3173座电站共同见证:天合原装将服务进行到底

日期:2019-03-15    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5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动态

匠心永铸,服务为重。我们庄严宣誓:

立足原装,不忘初心再出发;

坚守承诺,狠抓质量与服务;

暖心315,原装质量万里行;

安心365,踏遍千山保权益;

2019年3月15日,《第三季天合原装全国质量巡检万里行》天合原装质量巡检总队在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前发出了宏伟的宣誓声。

天合原装质量巡检总队宣誓▲

23173座电站见证原装服务

“2018年,第二季天合原装全国质量巡检万里行,跨越全国22个省份,行程43万公里,巡检光伏电站23173座,圆满完成公司布置的质量巡检任务。暖心315,安心365!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行动总队长周仕全以高亢嘹亮的声音向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做出2018年度巡检工作汇报和2019年度巡检工作请示。

2018质量巡检成果图▲

2018质量巡检用户签名旗▲

与此同时,江苏、山东、河北、山西、河南、湖南、安徽、广东等省公司的质检工程师和经销商一起整装集结,和总部的运维团队力合一处,打响消费者权益保护战。

全国各省公司联动巡检▲

全国联动,智慧服务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表示,“三年以来,天合原装秉承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的初心。

2019年,我们进一步升级原装服务理念,通过数字化运维服务平台,提升‘总部+分公司’的联动响应速度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主动、高效’的原装服务新体验,保障消费者的持续高收益。”

QQ截图20190315163957.jpg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发言▲

程总补充,“我们计划再次扩大巡检的范围,科普原装、巡检原装、运维原装,全面升级数字化的原装售后服务体验。

具体体现在以下三点:

策略执行自动化

总部AI大数据中心可以根据总部制定的巡检策略和电站的报装情况调配全国工程师执行巡检,定期定时安排执行。

巡检过程规范化

原装质量巡检系统的质量规范模块把质量规范代码化,形成可执行流程化作业,便于质量规范落地实施。

巡检日志可视化

所有原装质量巡检必须记录数字化巡检日志,包括发生每一项检测异常的数据来源,可用来追溯数据异常产生的环节,便于监督考核,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细如发丝的质检管控

巡检,即巡回检验,是对原装系统进行的定期、随机流动性的检验。目的是排除隐患,完善消费体验。

据天合原装巡检七队队长奚海峰透露,“原装巡检,一定是细致入微。巡检不仅在巡,更在检。

巡检不是单纯的绕个圈,点个检,挂个牌就交差,其关键在于检查隐患,排除风险。原装系统十分复杂,管线星罗棋布,电流高速运转,如果不逐一排查,一些隐患纷至沓来。

原装巡检检测项包括:基础及支架安装、组件安装、逆变器及配电箱安装、防雷接地和电缆敷设、并网检验等33项严格审查。

不管是日常检查的重点,还是不常接触的系统设备,巡检中要面面俱到,不能有半点马虎。

一旦发现立刻生成工单,24hr内处理完毕,总部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同步报备。

一周内,巡检队员完成问题电站二次检验,前后对比,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实现服务闭环。”

QQ截图20190315164028.jpg

2019质量万里行▲

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是天合原装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为了践行这个承诺,自天合原装成立那一刻,天合原装就启动不间断的“全国质量巡检万里行”行动,至今已是第三季。

2018,我们取得了令行业瞩目,令消费者满意的可喜成绩;2019,天合原装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以天合的匠心,换得消费者的真心。通过不间断的质量巡检行动,将原装服务进行到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