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丹麦的Savosolar公司完成了太阳能热能系统交钥匙工程

日期:2019-03-15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5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供热系统 光伏技术 光伏市场 太阳能技术

  Savosolar Oyj今天表示,它已经在丹麦Grenaa Varmevаerk启用了新的太阳能供热系统,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交钥匙工程。
 
  该系统从周一开始全面运行,目前正在为Grenaa地区供热网络供热。热收集器占地近2.1万平米(22.6万平方英尺)。
 
  Savosolar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在一些文件和最终的调整完成后,该系统将移交给客户。
 
  首席执行官Jari Varjotie评论道:“丹麦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热市场之一,随着对我们产品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