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成功推出超级Super Module组件

日期:2019-03-15    来源:腾辉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辉光伏 光伏组件 平价上网 太阳能企业

近日,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超高效产品415W+系列新产品,且该款组件已取得第三方TUV南德鉴定。此产品是继2019年初腾晖宣布开启光伏4.0时代新征程之后,研发出的一款超级Super Module组件,这是腾晖光伏在组件升级路线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腾晖光伏在激烈的市场中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全球大力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大背景下,组件功率的提高是实现该目标的重中之重。这款超高效组件是腾晖光伏基于市场对超高功率组件需求而推出,从空间利用率、单位面积产出值、发电效率以及度电成本上都具有强大优势。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腾晖光伏一直秉持技术创新与服务的发展理念,多年来,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坚持产品开发,完善产品序列,针对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积极落地服务客户的理念。相信随着行业的健康发展,腾晖光伏将在光伏行业发展的新阶段脱颖而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