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葡萄牙EDP公司2022年光伏装机将提升至2GW

日期:2019-03-15    来源:PV-TECH  作者:Selina ShiSelina S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5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 海外光伏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要闻

EDP还为大坝项目增加了漂浮光伏电站并会开发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项目。

作为重新部署可再生能源的广泛战略的一部分,EDP太阳能光伏产品组合或从目前的100MW增至2022年的1.5-2GW。

作为2019-2022更新战略的一部分,这家能源巨头公司本周誓将在未来四年致力于抓住它在光伏市场中发现的“相当大”的机遇。

EDP的推进工作将从一处约800MW的光伏项目开始,其中一半项目目前正在谈判当中。公司表示,其余部分去年已在巴西获得担保,佩雷拉巴雷图市的205MW项目获得了15年期购电协议支持。此外,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200MW太阳能电站获得了20年期购电协议支持。

EDP表示,包括葡萄牙今年和明年规划的2GW +太阳能招标以及西班牙的新气候目标在内的政策将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

公司还将利用其在西班牙和巴西的现有客户群并关注美国的发展情况,随着PTC补贴的逐步取消,公司认为这些国家的竞争力会提高。

如果按照计划充分发展,2019年至2022年,太阳能应占EDP可再生能源组合增量的25%。陆上风力将在现有11.5GW装机量基础上增加5-5.5GW,在此期间的占比为70%。

为了推动技术进步和海上风电开发,EDP将通过资产轮换策略以及未来12至18个月的销售筹资逾60亿欧元。公司计划主要剥离伊比利亚的资产,重点关注火电项目。

预计2019年的更新计划将探索包括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在内的新兴战略。公司还会开发漂浮光伏项目,如2017年为葡萄牙Alto Rabagão大坝增加的220kWp装机量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