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微逆来加持!双面组件系统发电增益高达35%!

日期:2019-03-14    来源:昱能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4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型逆变器 光伏系统 昱能科技 太阳能企业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美丽的Okanagan山谷中,有一家别具特色的主题餐厅。最近,店主在餐厅外新建了一个阳光棚,并安装了一套46.36kW的光伏系统,为餐厅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


 

不同于一般的光伏系统,该系统可谓是亮点纷呈。系统全部采用Prism Solar 368W双面组件与APsystems昱能微型逆变器YC1000-3。这是用户第二次使用APsystems昱能微逆,看重的正是微逆系统无直流高压隐患、多发电等优势。另外,系统中所有微逆全部安装在横梁边缘,YC1000具有NEMA6防护等级,这让这样大胆的设计成为可能,让整个项目看上去更加美观、时尚。

此项目中,双面组件与微逆的“强强联手”,可提升系统发电量约35%。在昱能微型逆变器系统中, 每台逆变器都具有独立的MPPT功能,可将每块组件的输出优化在最大功率点附近。面对双面组件系统中常存在的组件失配问题,微逆的使用可以大大削弱短板效应,减少发电量的损失!

项目地址: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系统容量: 43.36W

微逆: APsystems昱能YC1000-3

微逆数量: 42台

组件: 126片Prism Solar 368W双面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