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海外私人投资公司为乍得离网光伏项目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支持

日期:2019-03-1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4
1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项目 离网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乍得的家庭和机构离网太阳能项目开发获得了海外私人投资公司的资金支持。

这一美国发展融资公司将向FinLux Ellen Sarl提供1000万美元贷款,用于支持在萨赫勒地区分配太阳能装备。萨赫勒地区是全球最贫困的地区之一。


 

乍得致力于建设公用事业项目,离网太阳能获得支持。

乍得的学校、医院和诊所、家庭和小型企业会获得成套工具和设备以提高常规电力覆盖率。乍得目前的常规电力覆盖率为4%。

这是这一机构面向乍得的首个项目,也是海外私人投资公司美国电力非洲计划资助的第33个项目。

海外私人投资公司代理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ohigi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扩大电力覆盖面是赋予人们权力、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和促进经济增长的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在乍得,推动离网太阳能发展是一项单独的发展计划,旨在在乍得全境和其他萨赫勒同胞国家建设10GW光伏发电项目。非洲开发银行的“沙漠通电”计划预计会增加离网及并网大型装机量项目。

在萨赫勒计划之外,乍得还在大步推进数个光伏项目。正在建设的多个电站将增加约32MW、40MW、60MW和120MW的装机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