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1500V逆变器新标杆!华为智能逆变器喜获CQC国内首张新能标认证证书

日期:2019-03-13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华为 光伏并网 光伏逆变器

  2019年3月13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向华为颁发1500V组串逆变器新能标认证证书,这是自2018年国内正式执行新版能源行业标准(NB/T 32004-2018《光伏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实施检测认证以来的首次颁证。华为1500V组串式逆变器SUN2000-175KTL-H0产品成为行业内首款通过新标考核的光伏逆变器,担纲业界1500V逆变器质量和效率新标杆。
 
 
  2018年新版光伏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标准较之前使用版本,增加了直流侧CE要求,强化了谐波等电网适应性要求,拔高了准入门槛,对标国际标准,从而有利于筛选更适配光伏应用场景、更好电磁友好性的产品,以适应市场需求。
 

 
  1500V新标杆  华为SUN2000-175KTL
 
  华为SUN2000-175KTL 产品额定输出功率达到175kW,体积仅0.26m?,功率密度进一步提升。同时这是行业内首款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的并网光伏逆变器,集成智能直流跟踪系统控制功能,可适应各种电网,并网更稳定。
 
 
  CQC、华为等双方企业代表共同出席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上,CQC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全球市场来看,1500V已经成为大型光伏电站的主流趋势。很高兴看到华为的1500V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率先通过测试并获得CQC首证,再次证明了华为在全球光伏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同时希望华为能够引领我国光伏产业向更高端方向迈进。”
 
  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电子技术、芯片技术、计算技术等各种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融合,持续创新,正是华为智能光伏获得客户广泛认可的核心原因。2019年,华为更是通过AI加持1500V智能光伏,实现AI技术与光伏产品的再次深度融合,加速光伏平价上网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