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河北磁县供电公司助推光伏补贴精准发放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3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项目 河北项目 分布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宋大爷,我是供电公司给你办理光伏手续的闫刚,请问你收到光伏售电费了吗?”“收到了,收到了,2月22日就收到了,谢谢你还惦记这件事呢!”“收到了就好,我们对新增光伏客户打一个回访电话,看是否按期发放到客户手中。”3月11日,这是河北省磁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光伏售电费精准发放给光伏客户打回访电话的一幕。
 
  自2015年光伏新能源发电设备在磁县地区推广以来,磁县地区的光伏用户已增至1103户。 针对国家对绿色能源、光伏发电的支持和政策,磁县供电公司在大力宣传光伏发电业务的同时,积极为分布式电源项目客户提供免费并网服务和便利并网条件,将分布光伏普及到寻常百姓家。营业人员针对光伏发电全额上网、余电上网、全自用三种并网模式且计费方式也不同,认真讲解,让客户充分理解并根据自家实际情况选择,力求达到最佳收益。该公司每月15日至24日统一抄表核算光伏售电费,营销部结合财务部汇总后,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及时在规定的时间通过网银转资逐户发放给光伏用户,积极促进光伏行业的发展。截止目前,磁县供电公司累计支付光伏售电费1922万元,对清洁能源既能保护环境,又能带来收益效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