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发电量为60kW!新南方能源公司完工南非“首个”漂浮光伏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南非项目 新南方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新南方能源公司完工了南非的首个漂浮光伏项目,该项目位于南非西开普省Franschhoek外一个果林场附近的一处大坝上。
 
  该漂浮光伏项目发电量为60kW,在为林场生产清洁能源的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林场大坝的蒸发,节约宝贵的农业用地。
 
  一期项目还包括Marlenique林场陆上太阳能项目,在电网的传统功能之外,该项目可以为林场实现90%的密集型冷藏储能并用于灌溉。以储能资产为主的二期项目会把林场从整个电网中分离开来。
 
  西开普省经济机遇部部长BeverleySch?fer表示:“这个项目研究了南非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目前面临的关键问题——那就是水和能源——并尝试找到解决方案。系统减少了林场对电网的依赖,可以提供清洁、经济的能源供给,同时还减少了蒸发,节约了用水。从长远来看,我们可以获得资金节约以及打造一个环境和财务可持续发展企业的连锁效应。”
 
  “西开普省政府一直在敦促多家企业将太阳能光伏作为替代能源。太阳能已从2015年的18MW增长到今天的112MW,这降低了对电网的需求,有助于南非能源结构实现多样化。像Marlenique这样的企业响应了我们的呼吁,以创新型的方式投资,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