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光伏要闻:要点鲜明!国家标准委:完善风能、光伏等新能源综合利用标准体系;两会声音 | 总理6次工作报告5提光伏 措辞、语气变化有“讲究”;拨款1261亿!光伏扶贫迎来大蛋糕(3月8日必看!)

日期:2019-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8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今(3月8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体验。
   
 1.截止日将至!近期9大能源央企光伏项目招标一览
 
  近日,部分能源央企相继启动项目或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据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除了南网能源为代表的能源央企公布晶体硅光伏组件采购公告之外,诸如国家电网、京能集团、广东粤电、华电、中国能建、中国电力等9大能源央企也发布了最新的光伏项目招标公告.
 
 
  2.观点犀利!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能源亮点
 
  3月5日发布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涉及多项新能源相关内容。其中哪些是亮点,给我们提供什么样的启发。
 
 
  3.两会声音 | 总理6次工作报告5提光伏 措辞、语气变化有“讲究”
 
  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时再次提及光伏发电,并将其列入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之一。
 
 
  4.两会声音 | 财政部将发1261亿扶贫资金,光伏扶贫迎来大蛋糕!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3月7日)举行记者会,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就脱贫攻坚重要举措、防止虚报冒领,挪用扶贫资金现象、财政如何落实一号文件、如何支持乡村经营等问题做出了说明。
 
 
  5.总投资4.01亿元!甘肃玉门60MW/240MWH大规模网侧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复工 计划4月建成投入运营
 
  近日,玉门市中能峰频电力有限责任公司60MW/240MWH大规模电网侧储能示范项目,总投资4.01亿元,其主要建设包含一套容量为60MW/240MWh的集装箱储能系统及1个110kV升压站,据了解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储能电站。
 
 
  6.要点鲜明!国家标准委:完善风能、光伏等新能源综合利用标准体系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提出,2019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主要包括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建设更加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全面提升标准水平,建设更加先进适用的标准体系;着力强化标准实施与监督,建设更高效能的标准体系;大力推进国际标准化工作,建设更加开放兼容的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基础能力水平,建设更加保障有力的标准体系等五大方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