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亚开行为哈萨克斯坦50MW光伏项目提供贷款

日期:2019-03-08    来源:新能情报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项目 海外光伏 太阳能要闻

亚洲开发银行(ADB)于3月4日宣布将向Baikonyr Solar提供一笔价值115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持其在哈萨克斯坦发展光伏,并通过提高可再生能源份额进一步加强哈萨克斯坦的能源安全。

这是亚开行首次为中亚地区的太阳能项目提供长期的本币融资,并首次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领域联合提供融资。

亚开行表示,哈萨克斯坦的能源行业高度依赖煤炭,该国近80%的电力来自燃煤电厂,并且这些电厂大都已经过时了。

哈萨克斯坦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提高到50%,并减少碳的排放,而亚开行向Baikonyr Solar提供的贷款将有助于哈萨克斯坦实现这一目标。

本次的光伏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占地150公顷,装机为50MW,预计将安装约150882块光伏组件,14个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以及一个变电站,建成后预计年发电将超过73GWh。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