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中节能日本展会展出效单晶半片组件及彩色双玻组件等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节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5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 太阳能 光伏发电 太阳能会展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光伏展览会 (PV EXPO 2019)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馆举办。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携PVB双玻单晶PERC组件、高效单晶半片组件及彩色双玻组件等亮相。

该展会是日本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开拓日本乃至亚洲光伏市场的最佳平台之一,拥有来自全球的众多光伏品牌及日本当地企业参展。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推出的彩色双玻组件及高效单晶半片组件吸引了诸多客户驻足参观与详询。现场,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还与アルファゼロス株式会社等客户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意向通过产能互补、市场互惠、技术共享等形式为进一步拓展日本市场打下良好基础,从而实现共赢、共享、共荣。

汇聚光伏能源,建设绿色家园!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做好自身战略调整与技术革新,不断贴近全球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