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韩华新能源宣布美国1.7GW光伏组件工厂正式投产

日期:2019-03-04    来源:韩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4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韩华新能源 光伏企业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韩华Q CELLS美国公司——韩华Q CELLS & 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宣布其位于佐治亚州道尔顿市的制造工厂完成建设。
 
  该工厂是西半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工厂,年产能为1.7GW。自2月1日工厂开始投产后Q.PEAK DUO L-G5组件近日完成首次交付,正式的盛大开幕式将随后举行。
 
  据悉,该工厂的产品采用Q CELLS独有的Q.ANTUM技术。Q.ANTUM是Q CELLS独有的光伏电池技术平台。Q.ANTUM基于钝化发射极及背面电池(PERC)技术,并提供了许多额外的优势,使该技术优于传统的PERC技术。额外优势包括高性能组件输出和长期稳定性,这得益于出色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和抗LeTID(光照和高温诱导衰减)性能。
 
  公司与韩华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韩华Q CELLS有限公司合作,目前在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均设有制造工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